112-2學習歷程檔案與課程學習成果工作坊

科教中心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News
Mar.20,2024
112-2學習歷程檔案與課程學習成果工作坊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高級中等學校探究與實作課程推動中心(北區)工作計畫辦理。

二、旨揭工作坊係為促進教師理解與實踐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之精神與內涵,並協助各學科的教師瞭解學習歷程檔案與課程學習成果的相關製作。

三、旨揭工作坊資訊如下:(13:30~17:10)

(一)桃竹苗中彰投場:113年04月11日(四)臺中市立臺中女子高級中等學校。

(二)北北基宜花東場:113年05月28日(二)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四、參加工作坊之教師可提供一份指導學生之課程學習成果作品前來進行交流與觀摩。

五、相關課程資訊及報名方式,詳如附件實施計畫。

六、敬請惠予參與人員公(差)假並協助處理課務排代,相關經費由原服務學校依規定支給。

七、本工作坊得補助外離島、花蓮縣、臺東縣及其他地區符合教育部核定「110至112學年度之偏遠地區及非山非市高級中等學校名單」學校之參與教師往返交通費及住宿費,補助說明詳如附件實施計畫。

八、本案聯絡人詳如附件實施計畫。

Download

相關下載

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需了解更多關於本網站如何使用cookies請按 這裏

CONTINUE

TOP